close
5G概念不追高,回調可佈局

5G概念近期持續火爆,市場資金連續高位搶籌。其中龍頭股603559中通國脈連續拉升5個漲停,成為近期市場除次新股外最強個股。而在今日市場中,5G板塊依舊成為短線資金流入最大板塊。那麼5G板塊是否能夠持續買入?

福建天信投資顧問韓信權認為台北靜電機出租,天信投資持續關註5G概念股,在20日就發表相關文章看好5G板塊。經歷過4、5個交易日的持續拉升,該板塊已經積累較大獲利盤,短線出現震蕩分化在所難免。另外,近期的行情特點隻要漲幅過大的品種均會出現回調。因此,短線5G板塊不宜盲目追高。

但是,鑒於此板塊未來的發展前景和資金佈局情況,後續出現回調依舊可以選擇低吸。5G作為未來5年最具有競爭力的通用技術,將滲透到實體經濟的各個層面,IHS在高通5G報告中提出,到2035年5G將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會在全球創造12.3萬億美元的經濟產出和2200萬個工作機會。當前VR/AR、物聯網、無人駕駛等新產業的高速發展倒逼5G技術快速成熟,5G技術突破又能促進商業應用突破當前瓶頸,技術和產業間相互促進。我國將於2017年展開5G網絡第二階段測試,2018年進行大規模試驗組網,並進行試商用,並在此基礎上於2019年啟動5G網絡建設,最快2020年正式商用5G網絡。

從我國通信行業發展來看,前面幾個技術標準均是落後國外3-5年的水平。目前率先啟用5G商用,不僅僅是為瞭推動國內各行業發展速度,同時也是彎道超車的絕佳機會,有望成為行業標準的制定者,將成為我國技術又一突破。

另外,從“2017年中國國際信息通信展覽會”(PT EXPO CHINA 2017,簡稱“PT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PT展將於9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國傢會議中心舉辦,圍繞“促融合創新,築網絡強國”主題,5G、移動物聯網等最新成果展示將成熱點,預計展覽面積達到4萬平方米,吸引超過400傢展商以及約19萬人次行業觀眾。這些也都將成為5G板塊持續爆發的利好刺激因素。

福建天信投資顧問韓信權認為,5G概念有望成為四季度持續爆發的熱點題材,建議投資者可以逢低關註相關概念股:

300502新易盛、603559中通國脈、300548博創科技、002281光迅科技、60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0487亨通光電、300620光庫科技、300565科信技術、300394天孚通信、300615欣天科技、603322超訊通信、300570太辰光、300597吉大通信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