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猴年春晚魔術師Yif鮮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為人知的身世背景

2016春晚魔術師Yif身世背景大曝光

文/一床情書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兒爬起來”這句話放在春晚魔術師YIF身上再合適不過,2014年春晚,他首次登臺表演魔術近景魔術《團圓飯》,結果穿幫瞭:變壓歲紅包時紅包沒遮住百元大鈔,推面包時露出瞭一截管子(道具)。

而今年的魔術表演,Yif顯然作好瞭充分的準備,無論是“從PAD中夾出餃子”,還是“一秒還原魔方”,以及“毛筆懸浮寫字”都遊刃有餘。

據一床情書瞭解,Yif中文名叫王亦豐,1987年出生於北京,從小隨父母移民到法國巴黎,7歲時因看到一個街頭魔術師,把一枚5法郎的大硬幣放在手心裡變沒瞭,從而開始對魔術產生瞭興趣並潛心研究魔術。

11歲時Yif便開始進行舞臺魔術表演,13歲研究近景魔術,先後為法國數位知名的魔術師擔任助手,期間積累瞭大量的近景魔術表演經驗,隨後他開始自己發明魔術,琢磨每個步驟,每句臺詞,然後觀看同行的魔術表演反復揣摩,同時閱讀瞭大量流傳於魔術師圈子裡的“秘笈”,最終走出瞭一條屬於自己的魔術之路,憑借出神入化的手法在圈子裡小有名氣。

2011年,Yif從法國返回北京尋求合作,之後在知名紀錄片導演鄭瓊的引薦下與綜藝教父王偉忠達成合作協議,不但亮相《康熙來瞭》表演魔術,更為他推出《YIF魔幻》紀錄片,該視頻播出後點擊率破億,令Yif在國內人氣暴漲。

2014年Yif受邀參加春晚表演近景魔術《團圓飯》,或許是因為太緊張,被網友指責穿幫,對此,他也坦承:“確實很遺憾,出瞭一個從春晚排練近兩個月的時間從未遇到過的意外”,不過好在那次穿幫並未給他帶來陰影,反倒讓他迅速走紅。

隨著春晚走紅,很多網友開始對Yif進行扒皮,有網友指他習慣性說謊,早在2012年,他參加《康熙來瞭》時,在主持人蔡康永的要求下現場大秀法文,其間他表示法語是自己的母語,聽不大懂中文,然後在隨後表演魔術時,他又用非常流利的中文解說,完全沒有沒有語言障礙,更有網友更找出一段疑似他早年上內地某綜藝節目的視頻,在該視頻中,他操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除瞭撒謊之外,還有網友找出其上早年間電視節目的視頻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指其疑似整容。

與此同時,有網友翻出他的百科,稱其的興趣愛好實在太“瑪麗蘇”,原來他的百科資料裡顯示其興趣涵蓋甚廣,喜歡文史哲,鐘愛希臘神話,而且數學、光學、物理也在他的涉獵范圍,還愛好雙節棍,連胡思亂想、預測未來也是他的愛好之一。

對此網友們大肆調侃:“這也太瑪麗蘇瞭”、“適合小說男豬腳”、“看後狗血撒瞭一地”、“光看藝名就很小說”、“搜索一下,結果笑成瞭狗”。

加QQ公眾號yichuangqiangshu 每天台中靜電機租賃推送精彩的八卦盤點,娛樂爆料,影視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