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單位教師招聘102名公告



2016年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單位教師招聘102名公告

http://jiangsu.hteacher.net 2016-02-11 14:32 江蘇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6年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單位教師招聘102名,報名時間:2016年2月20日至2月23日,筆試時間:2016年3月5日。



無錫市教師招聘安排

報名時間:2016年2月20日至2月23日

準考證打印時間:2016年3月2日至3月4日

筆試時間:2016年3月5日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17211360

備考推薦:2016年江蘇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課程

2016年江蘇省無錫市區教師招聘907名公告

2016年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單位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錫人社事招公告新竹靜電機租賃核[2016]13號

為選拔優秀人才,充實市屬院校教師隊伍,優化人員結構,根據《無錫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實施辦法》(錫委辦發[2012]54號)文件精神,報市公開招聘綜合管理部門核準,無錫市教育局直屬單位現決定公開招聘教師102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敬業精神。

2、身體健康。

3、大專學歷限無錫市戶籍,其餘人員不限戶籍。

4、年齡要求:應屆畢業生年齡30周歲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後出生);非應屆畢業生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1980年1 月1 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級專業技術職務及以上任職資格的非應屆畢業生年齡在40周歲及以下(1975年1 月1日後出生)。

5、應聘本科及以上學歷崗位要求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學歷(應聘實訓指導教師崗位的人員除外),應聘研究生學歷崗位要求本科階段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學歷。

6、具靜電油煙機出租備報考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見附件一,附件中有其他條件的或與上述條件不完全一致的,以附件條件為先。

二、有關說明

1、本公告中的應屆畢業生是指2016年畢業或2015年畢業未就業的畢業生(憑《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原件),其中:獲得境外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是指2015年(含)以後畢業,經國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且未就業的人員。

2、工作年限以與原單位簽訂的合同為依據按實計算,以2016年1 月1日向前推算。如無合同,按各級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中心出具的養老保險繳納起始時間算起或按公積金管理部門出具的公積金繳納起始時間算起。

3、無錫市戶籍是指非應屆畢業生具有無錫市戶籍(含江陰市、宜興市)或應屆畢業生為無錫市生源。

三、報名

詳見《2016年無錫市區教育系統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四、考試

(一)教師崗位(崗位序號1-74)的考試包括筆試和課堂教學(試教)兩個環節,根據各環節所占比例計算出總成績。具體辦法如下:

1、筆試

筆試時間:2016年3月5日。

筆試地點以準考證為準,不再另行通知。其餘各階段通知見無錫市教育局網站(http://jy.wuxi.gov.cn/),逾期不參加者作自動放棄處理。

考生參加由全市統一組織的筆試。

崗位序號1-28筆試內容為:教育公共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

崗位序號29-74筆試內容為:教育公共知識和專業技能考查。

筆試成績占總成績的40%,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崗位需求數1:3(同分跟進)的比例確定參加課堂教學考核(試教)的人員。

2、課堂教學考核(試教)

主要考察應聘者的教育教學能力,對課堂教學目標、教學內容、教學方法、教學組織及教學效果作出評價。課堂教學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課堂教學成績占總成績60%。

(二)教師崗位(崗位序號75-77)的考試包括筆試、技能加試和課堂教學(試教)三個環節,根據各環節所占比例計算出總成績。具體辦法如下:

1、筆試

考生參加由全市統一組織的筆試。筆試內容為:教育公共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

筆試成績占總成績的30%,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崗位需求數1:5(同分跟進)的比例確定參加學前教育加試的人員。

2、學前教育加試

考生參加全市統一組織的學前教育加試。基本功加試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學前教育加試成績占總成績30%。按筆試成績(占30%)和學前教育加試成績(占30%)總和,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崗位需求數1:3(同分跟進)的比例確定參加課堂教學考核(試教)的人員。

3、課堂教學考核(試教)

主要考察應聘者的教育教學能力,對課堂教學目標、教學內容、教學方法、教學組織及教學效果作出評價。課堂教學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60分。課堂教學成績占總成績40%

五、資格復審、體檢和考察

所有考生由教育局在課堂教學考核環節前進行資格復審。復審不合格的,取消考試資格。

考試全部結束後根據應聘人員的各項成績及所占比例計算出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照崗位需求數1:1的比例確定體檢人員名單。總成績相同時,以課堂教學(試教)成績高的為先;如筆試、學前教育加試、課堂教學考核都同分,則另外進行加試,取加試成績高者為體檢人選。

體檢標準參照《江蘇省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及操作規程》執行,體檢費用考生自理。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取。

對體檢合格人員進行考察,重點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現、遵紀守法、道德品質、業務能力等情況。

六、公示及聘用

經考試、體檢、考察合格後,對擬錄取人員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人員由聘用單位按規定辦理報批手續,由市公開招聘綜合管理部門發出《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錄取通知》。

2016年的畢業生必須在2016年8月底前提供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及崗位要求的有關證書,獲得境外大學學歷和學位的,須在2016年8月底前取得經國傢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證書。因應聘人員單方面原因2016年9月1日前未能辦理相應手續的,將取消其錄取資格。

應聘普通中小學(幼兒園)教師、中職校(技校)文化課教師應於2016年8月底前提供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應聘中職校(技校)專業教師(實習指導教師)應於2017年12月前提供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應聘高校、高職校教師崗位的人員應於2017年12月底前提供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如在規定時間內未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學校將不予聘用。

聘用人員實行試用期,試用期按聘用制有關規定執行。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崗。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終止聘用關系,個人自主擇業。

七、咨詢電話

本公告由無錫市教育局負責解釋。咨詢電話:無錫市教育局0510-81827686、0510-81821826。

八、招聘考務相關信息發佈網址

無錫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jswx.hrss.gov.cn

無錫市教育局網站: http://jy.wuxi.gov.cn/

各類通知、考試成績、體檢、公示等信息在無錫市教育局網站上公佈。

九、紀律與監督

1、考生與事業單位負責人員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或者近姻親關系的,不得應聘該單位負責人員的秘書或者人事、財務、審計、紀檢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系的崗位。從事公開招聘工作的負責人員及其工作人員與考生有上述親屬關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響招聘公正性的,應當實行回避。

2、為方便群眾和社會監督,杜絕不正之風,設立監督舉報電話:

無錫市教育紀工委: 0510-81821832

無錫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處:0510-81822603


福州學員劉曉芳:一個第一,一個第二 ,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南昌學員陳俊:徐暮耘老師、同學們我考上瞭!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廣州學員 湯李欣: ?a href="http://rent.8e.com.tw/">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H愛的楊紅艷老師,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考試過瞭,第一名嘿嘿。你什麼時候來廣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請你吃飯啊

江西南昌學員陽端:陳珊妹老師你好,我是16,17號沖刺班的學員陽端,這兩天在您這學瞭不少知識,謝謝陳老師!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贛州學員邱曉霖:考上瞭,看體檢結果瞭!謝謝張洋滋老師!

福建、福州 林靜:田惠伊老師, 我是林靜,考的是泉州的第一名 !

江西南昌 餘婧:龍春來老師,我以94分考瞭第一名。在此感謝龍老師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的耐心指導,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學員蒙雨:楊書玲老師,我是李秋蘭,謝謝你的栽培,在你的用心指導下,我們這次培訓的很多同學都通過瞭面試。

山東臨沂學員徐兵兵:王老師:你好!我是山東小學數學兵兵,我面試得瞭第一,順利通過,嘿嘿,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