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被曝牽手小藍單車 ?a href="http://rent.8e.com.tw/">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脩絷P心小藍單車押金處理

2017年3月,成都市一傢小藍單車維修點。 圖/視覺中國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滴滴已在近期完成對小藍單車的收購,並已簽署收購協議。昨日滴滴方面未否認該消息,稱目前不便公開回應。

焦點1

滴滴為何加碼共享單車?

滴滴此前表示,共享化、智能化、電動化將徹底重塑交通格局。為此,滴滴不斷打造出行生態,戰略投資二手車企業人人車,佈局共享汽車,當然也少不瞭共享單車。

早在2016年10月,滴滴出行便參與瞭ofo小黃車的C輪融資,之後ofo宣佈正式接入滴滴出行,滴滴用戶可通過滴滴出行App直接使用ofo小黃車。此後,滴滴向ofo派駐多名高管,包括滴滴高級副總裁付強被任命為執行總裁,滴滴開放平臺負責人南山和滴滴財務總監Leslie Liu,分管ofo市場和財務部門。

據工商資料顯示,在ofo小黃車D輪融資前,滴滴占股25.32%,擁有兩席董事會席位。

然而2017年11月,ofo小黃車的滴滴系三位高管被爆“休假”,ofo方面則表示“個人原因休假實屬正常”。一時間,雙方關系生變的猜測引發關註。

2017年12月21日,滴滴出行宣佈完成新一輪超40億美元股權融資。當時滴滴方面表示,將加大在AI人才儲備以及交通服務、技術上的投入規模。公司將持續提速智能駕駛與智慧交通的能力建設,加快構建新能源汽車服務體系,以引領全球汽車與交通產業的變革,助力全球能源互聯網建設。

“共享單車高頻使用,若收購小藍單車也符合滴滴對於出行領域的佈局。”一位業內人士表示。

123下一頁


又雙叒有新女友?網友上海偶遇王思聰摟美女

28日,有網友曬出在上海田子坊偶遇王思聰摟美女逛街的照片,配文:“王思聰在田子坊,女朋友真漂亮。”

來源:油煙處理機租賃鳳凰娛樂




鳳凰傳奇現身新年晚會彩排 4歲女兒和玲花同臺合唱

近日,鳳凰傳奇參加央視新年晚會的聯排,老搭檔合體亮相,將再次以歡快的曲風給觀眾帶來新年祝福。在彩排中,玲花帶著4歲的女兒萌萌罕見亮相,萌萌和媽媽合唱蒙語歌曲,母女同臺演出讓不少網友十分期待。

來源:八小妹綜合




婚外情分手後男子一怒之下燒瞭小三的車

2017年12月20日晚,新鄉衛輝市城郊鄉一個溫泉洗浴門口,“砰”的一聲巨響劃破瞭原本鄉村的寂靜,一輛電動四輪小轎車著起瞭大火。經過審訊,郭某對縱火燒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嫌疑人郭某說,他之所以燒掉王女士的車子就是為瞭教訓她。

來源:看看新聞




祖孫三代患重病 爺爺絕食要先救孫女

今年5月劉俊嶺因身體不適在醫院檢查,被確診為得瞭甲狀腺癌,當時極度絕望的他曾想自殺。為瞭讓父親寬心,劉俊嶺回老傢傢帶伊娜來醫院看爺爺,勸父親配合治療。病床旁的地墊是平時劉俊嶺和伊娜奶奶休息用的,奶奶疼愛的撫摸著伊娜,她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孫女瞭。

來源:東方頭條




實拍:街頭跪地乞討女子,騙完錢後竟然去做這臟事!

女子在地上跪求好一會兒,看盆子的錢差不多瞭,就起身離開。來到10元一杯,連我也喝不起的奶茶鋪面前,豪爽的要瞭一杯19元的燒仙草。最後,來到外貿女裝店,用掙來來的辛苦錢,買瞭一件價值不菲的女裙子。

來源:東方頭條




廣東又現奇葩婚鬧!2箱生粉砸向新郎新娘,能直接爆炸!

粉塵爆炸跟汽油爆炸差不多,汽油是氣體分子揮發到空氣中,達到一定的濃度遇明火就爆炸。粉塵爆炸,是非常細小的粉塵顆粒,擴散到空氣中,當積累到一定濃度時,也會像汽油一樣遇火爆炸。因一場喜事變鬧劇甚至悲劇,這樣的教訓可謂深刻。

來源:東方頭條




李湘曬自拍膠原蛋白滿滿 尖下巴搶鏡

12月27日晚,李湘曬出自拍照。照片中,李湘披著一頭烏黑的柔順長發,戴著黑框眼鏡,身著喜慶的紅衣,皮膚白皙,滿臉的膠原蛋白。

來源:娛情記事本




鞠婧禕談受封“4000年美女”:我完蛋瞭 被團員疏遠

據臺灣媒體《東森新聞雲》報道,23歲大陸女團“SNH48”成員鞠婧禕擁有甜美臉蛋,被封為“4000年一遇的美女”,人氣更夯到日本引起話題。鞠婧禕首度談受封“4000年一遇的美女”的話題,忍不住低下頭掉淚,哽咽說“好虐喔…天啊……挺懵的吧……。

來源:東森新聞雲




女子賣房養百條狗卻沒錢給丈夫治病 丈夫負氣出走

在龍泉驛區的高堰村,有一位52歲的朱阿姨,為瞭救助流浪狗,不惜賣掉瞭自己的房子,九年的時間,她和丈夫李時軍救助的流浪狗已經達到瞭130多隻。這幢隱藏在竹林背後的兩層樓高的農舍,位於龍泉驛區高堰村6組,裡面住著的流浪狗,都是朱阿姨收養救助的。

來源:看看新聞Knews綜合




快遞員撞壞寶馬溜之大吉 車主一看監控笑瞭

12月14日傍晚六點鐘左右,交警花山大隊接到報警稱,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某小區16棟樓下,有一輛小型越野客車被未知車輛碰損,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接到民警電話的快遞小哥很快就來到瞭花山交警大隊,面對民警,小夥子那是一臉的不好意思。

來源:看看新聞Knews綜合




暗黑料理油炸蠍子 要想吃過癮起碼靜電油煙機出租二三百

咱今天要說的主角是蠍子。要不是天敵大公雞出來救場,唐僧肉都被他吃一百遍瞭。這還是活蠍子價格,炸過之後再縮縮水,一頓想吃得勁,咋地也得兩三百,吃不起啊。要想吃過癮,還有一種辦法,那就是生吃,囫圇吃。

來源:看看新聞




女子戀上72歲大爺 以死相逼要嫁給他

Heinz是一位健身狂熱者,他擁有發達的弘二頭肌,曾經還榮獲過健美大賽的冠軍,雖然他已經72歲瞭,但是身體依舊英朗,深受女孩子的喜愛。

來源:千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