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慎峰同志在甘肅、新疆證監局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並調研證監會定點扶貧工作

摘自中國證監會網站2017年12月29日

近日,中國證監會黨委委員、主席助理張慎峰到甘肅、新疆證監局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督導兩地證監局學習宣傳貫徹情況,並先後到證監會定點幫扶的甘肅武山縣、新疆麥蓋提縣調研資本市場服務國傢脫貧攻堅工作。

張慎峰同志指出,要深刻認識到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證監會系統的首要政治任務,前期各派出機構、各會管單位積極落實會黨委部署,持續掀起熱潮,營造瞭全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今後同志們要再接再厲,在學懂弄通上下更大功夫,務求更多實效。

張慎峰同志強調,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全面、系統地學。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推動我國經濟、政治、文化、生態、軍事、外交等黨和國傢各項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瞭新時代。同志們要深刻認識到,之所以能夠發生劃時代意義的歷史性變革,最根本的是我們有瞭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瞭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導。要通過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化認識,提高站位,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鮮明的繼承性、創新性和劃時代意義,深刻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深刻理解“8個明確”和“14個堅持”,堅決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張慎峰同志指出,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也要結合本職工作聯系實際地學。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金融和資本市場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精辟論述,這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把我們黨對資本市場的認識帶到瞭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為資本市場的改革發展穩定和監管工作指明瞭方向,提供瞭根本遵循。黨的十九大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作出重大戰略安排,明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基礎上,到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到本世紀中葉把我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這對金融和資本市場提出瞭新的油煙處理機租賃更高要求,證監會系統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年輕同志要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和黨中央對資本市場的發展要求,融化在血液裡,落實在行動上,以努力建設資本市場強國為己任。

張慎峰同志表示,建設好、發展好、監管好資本市場要重點把握好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堅持服務實體經濟的根本發展方向,努力提升直接融資的效率和水平。第二,堅持總體國傢安全觀,增強風險防范能力和市桃園靜電機出租場運行穩健性,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第三,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升服務投資者的能力和水平。第四,堅持全面深化改革,增強制度的包容性,擴大雙向開放,提升資本市場的國際競爭力。第五,堅持依法全面從嚴監管,努力凈化資本市場生態。第六,堅持黨對資本市場發展的絕對領導,深入推進證監會系統全面從嚴治黨,打造政治過硬、本領高強的監管幹部隊伍,為建設資本市場強國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宣講會上,來自上海期貨交易所、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中國證券投資者保護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的證監會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交流團4名“80後”、“90後”成員與兩地證監局的黨員幹部交流瞭學習心得體會。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