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級能恩” 正式入駐唯品國際,田亮直播分享育兒心得

近日,唯品會與澳洲 超級能恩 等12個母嬰品牌舉行簽約儀式。憑借著更大規模的海外佈局,母嬰類跨境電商又將迎來一個強勁的上升勢頭。

業內人士認為,進口奶粉的需求仍處於高位,擁有優良品質口碑的澳洲品牌,越來越受到中國消費者的歡迎。 媽媽經濟 的巨大市場蛋糕,也通過各大跨境電商平臺被各大品牌瓜分,並掀起一場國際供應鏈升級戰。

澳洲 超級能恩 進駐唯品國際,跨境平臺供應鏈升級

12月15日,澳洲 超級能恩 (NAN Toddler)正式入駐唯品國際。這意味著,在澳洲積累瞭良好的口碑後,澳洲 超級能恩 終於正式在中國內地登臺亮相。而對於唯品會來說,與澳洲 超級能恩 等12個品牌的簽約,也預示著其國際供應鏈再度加碼。

據瞭解,此次參與唯品會簽約的澳洲 超級能恩 嚴格符合澳洲新西蘭食品安全標準,作為澳洲兒科營養專傢慎選的產品,亦為澳洲媽媽超過15年的安心之選。

在12月16的唯品會活動中,田亮作為嘉賓登臺與現場觀眾聊起瞭自己的育兒經,在和現場觀眾的遊戲互動和抽獎環節中,田亮表示自己身為運動員前身又為兩個孩子的父親,對於兒童營養健康也十分關註。

越來越多的國際品牌瞄準中國市場的同時,國際供應鏈端的提升對於跨境電商平臺的影響越來越突出。根據艾媒咨詢報告顯示,唯品國際現在以15.7%的市場份額穩居前三。在這種激烈競爭下,母嬰市場原本已不再是增量市場。業內人士表示,通過國際供應鏈的升級,通過明星SKU帶動流量和銷量,重新變成一種趨勢。

跨境奶粉需求處高位台中電梯維修,澳洲 媽媽經濟 搶灘國內市場

在隨後的一場直播上,田亮還模仿瞭小森碟和小亮仔的表情,一傢四口 神 相似。

作為資深奶爸的他,現場演示瞭如何正確地沖泡奶粉,直播環節樂趣多多。

田亮對孩子營養的關註,代表著國內一大批新中產年輕父母的龐大需求。面對如此龐大的消費市場, 得媽媽者得天下 幾乎已經成為母嬰商傢的共識。

近幾年,明星爸爸們的效應十分出眾,作為國內炙手可熱的明星爸爸,田亮等明星也紛紛加入 媽媽經濟 大軍。此次助力澳洲 超級能恩 登陸國內市場也不例外。菜梯價格

事實上,澳洲 超級能恩 受到熱捧的原因首先在產品優勢。以其專為一歲以上嬰幼兒設計的幼兒三段奶粉為例,官方介紹,澳洲 超級能恩 的奶粉為適度水解的配方,小分子蛋白不會在胃裡凝塊,好消化,並特別添加益生菌雙歧桿菌,有助於寶寶消化和吸收。而從營養角度來說,因為含有多種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每天飲用2份,可保證孩子獲得推薦營養攝入量50%的營養素,包括鈣、鐵、鋅、碘和維生素B1、B2、C、D、E。

從銷量和推廣上來看,澳洲奶粉品牌近幾年在國內的銷量都獲得瞭爆發式的增長。淘寶、唯品國際等跨境平臺餐廳菜梯成為其主要銷售渠道,口碑營銷等方式成為其流量變現的主要手段。

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表示,當下,國內消費者對通過跨境電商零售進口消費的奶粉,包括各種代購、直郵的方式進來的產品,需求一直處於高位。

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國際品牌, 澳洲 超級能恩 作為 媽媽經濟 新來者,也將進一步刺激國內消費市場。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