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東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招聘財務部崗位公告

一、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簡介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是由深圳市政府全額投資的,承擔醫療、科研、教學的綜合性公立醫院, 是推進深圳市公立醫院改革的試點單位。醫院總投資約40億元,占地面積19.2萬平米,總建築面積36.7萬平米,床位2000張,可容納日門診量8000 10000人次,設有綜合門急診中心、傢庭醫學中心、專科診療中心、醫技中心及特需診療中心。醫院將引進現代化高效的醫院管理理念和模式,引入與世界接軌的國際化優秀人才,同時將引入香港大學器官移植、腫瘤綜合治療、骨科與創傷、生殖醫學及產前診斷、心血管等優勢醫療專科,並使其達到香港大學附屬醫院同等水平。醫院已經獲得ACHS國際認證,並為員工提供專業化系統的職業培訓,為員工取得國內、國際的專業認證資格提供良好的機會、環境條件和學習平臺。深圳市政府全力支持配合香港大學對醫院的管理,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將建設成為 國內一流,國際知名 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

醫院根據實際工作發展需要,2018年公開招聘財務部會計崗位,歡迎認同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辦院理念的優秀人才加盟,醫院將為應聘者提供富有挑戰性的工作、合理及具有吸引力的薪酬,提供良好的事業發展平臺及赴香港及海外高端專業培訓和專業發展的機會。

二、招聘對象、條件及有關要求

(一)招聘對象

人才招聘工作面向全社會,凡符合本公告及應聘職位所要求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應聘。

(二)招聘條件

應聘者須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履行職位職責的身體條件;電梯維修費用

3.符合本公告及《招聘職位表》所規定的資格條件。

三、報名時間、方式和要求

(一)報名時間及方式

本次報考采取網絡在線報名方式,有關招聘人員崗位情況及報名,請登陸香港大學深圳醫院人才招聘網站註冊帳號、登錄、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2018電梯維修公司年1月17日

本院沒有授權給任何單位或網站代理接受報名,所有報名信息以本院官方招聘網站為準,報名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敬請註意,請勿上當受騙!

(二)報名註意事項

尊敬的閣下:您好!謝謝您關註本院。在報名之前,請您認真查看本次招聘公告內容,必須嚴格按照公告要求及在線報名流程進行!

1.每人限應聘1個職位;

2.請嚴格按照職位要求報名;

3.電子版報名材料(在線報名時上傳提交)應包括:居民身份證、學歷證書、學位證書及近期彩色證件照等相關證明材料電子版各一份(資格審查時驗原件)

4.所有圖片材料及電子相片(在線報名時上傳提交)格式要求:文件類型為JPG或GIF,每張圖大小不能大於1.3M;

5.應聘者提供的聯系電話應準確無誤,確保能夠及時聯系;因提供錯誤聯系信息造成的後果由應聘者本人承擔;

請註意,如報名材料沒按以上要求和在線系統報名流程進行,將被視為無效報名及不獲接納,謝謝配合。敬請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四、資格審查

醫院將組織專傢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初審,初審合格者參加現場審電梯保養廠商台中核。屆時請初審合格人員本人攜帶報名材料及相關原件參加現場審核(地點、時間另行通知),審查通過後參加醫院組織的筆試或面試、考察。

應聘者應提供真實的個人信息資料。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考試資格或聘用資格。

面試時間及地點由醫院自行確定並通知獲面試資格的應聘者。應聘者憑本人身份證參加面試,未在規定時間內前來面試者,視為自動放棄。

備註:申請人在報名截止後2個月內如未獲邀請面試,您的本次報名申請將不予考慮,醫院將不再另發通知,請理解,謝謝。

五、體檢和考察

醫院按照招聘崗位的需要,確定體檢和考察對象。

(一)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體檢實施細則(試行)》執行。體檢對象無正當理由不按時參加體檢的取消體檢資格,被取消體檢資格或體檢不合格造成空額的按總成績依次遞補。

(二)考察:體檢合格者進入考察環節,醫院對擬聘人員的道德品行、遵紀守法情況進行考察。

六、聘用辦法

醫院根據面試、體檢、考察的實際情況,擇優確定擬聘人選,試用期考核合格後,正式聘入相應崗位。

七、待遇與福利

醫院與員工簽訂三年聘用合同, 提供優厚的薪酬待遇和福利。約滿後,醫院將依據員工考評結果,按規定續約。

原標題:網上報名★2018Q1公開招聘財務部崗位公告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

2018年1月3日

(責任編輯:李亦)
arrow
arrow

    rVCzpO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